domingo, 13 de diciembre de 2009

甜蛋糕食譜無麩質聖誕高血壓



甜蛋糕食譜無麩質聖誕高血壓

為了慶祝聖誕平安夜或與家人和朋友我選擇我的食譜一甜美味可口的蛋糕,所有高血壓腹腔,因為這是一個不同的選擇,沒有被剝奪享受的無麩質的美食。
這個食譜甜蛋糕再教你繪製簡單,包括安全食品和下面的步驟,我將詳細的最終結果你精美的準備所有顧客品嚐在這個特殊的日子。

成份:
100克黃油(低脂)
5巧克力棒(適合 celiacs)
4個雞蛋
1杯糖
所需數額的玉米澱粉
對於包括:
鮮牛奶(低脂)(適合 celiacs)所需數量
300毫升。奶油(低脂)
4蛋
10湯匙糖
準備工作:
融化奶油(低脂肪)和巧克力雙鍋爐和儲備。此外,一起跳動雞蛋和糖,直到你明白了agrégaselo磁帶和巧克力混合攪拌。然後,它準備把這個地方的模具的,直徑 24厘米,一點點蔓延黃油和灰塵的玉米澱粉。
然後到烤箱和廚師中火約 30分鐘,烹煮時拿走,讓它冷卻很好。為了使覆蓋,首先必須涵蓋整個蛋糕表面有很厚的一層焦糖,然後蓋上霜(低脂肪)掀起了3.5分。最後,裝飾用酥皮,將實現明確和兩勺糖。服務於這個美味的蛋糕點心盤切成大小部分。

No hay comentar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