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ércoles, 6 de diciembre de 2017

patatas bravas 的食谱,典型的西班牙塔帕纤维布




 Patatas bravas

今天,我介绍一个非常典型的西班牙塔帕,您可以深入研究西班牙美食。这样,你已经知道了另一种烹饪马铃薯的方法,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无论是沙拉,油炸还是烤制。

patatas bravas,是一个非常典型的食物是区域酒吧作为一个塔帕或pincho,伴随着一个很好的新鲜啤酒或一个好的葡萄酒。
成分
土豆。
橄榄油
萨尔。
水。
香菜。
勇敢的酱汁:

4汤匙橄榄油。
1汤匙热辣椒粉咖啡
1匙甜辣椒粉咖啡
1汤匙面粉。
卡宴尖端。
一点鸡汤。
准备
首先,为了制作这种马铃薯或野生马铃薯的食谱,我们必须非常好地剥皮和清洗马铃薯。一旦清洗,大致或不规则地切割,或多或少中等大小,能够进入一个单一的口。

Patatas bravas

当我们做莎莎酱的时候,我们会把它们放进水里。为此,我们将把橄榄油放在锅里,我们将扔掉辣椒的尖端。热的时候,加入一勺辣椒,搅拌均匀,然后把面粉搅拌均匀,直至熟,快速加一点肉汤,直到酱汁浓稠。

Patatas bravas

那么,我们会加热油。同时,我们把土豆的多余水分烘干得很好,所以当我们把它们煎时,就不会跳过了。 patatas bravas一定是相当金黄色的。

Patatas bravas

最后,从锅里的土豆上吸掉吸水纸上的多余的油,然后放上酱汁。

更多信息 - 食谱为破碎,传统和手指舔鸡蛋

这也可能会让你感兴趣
用咖喱烤的鸡肉味道十分浓郁
- 用你的手机在车里
费尔南多·桑切斯·德拉戈(FernandoSánchezDragó)的发明只需15欧元

培根和烤南瓜的意粉
10“瀑布”calan“
西班牙的这十个瀑布应该一生去过一次

古斯古斯与乌贼在它的墨水
他们安装了一个闹钟
他们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被劫两次

准备时间15分钟
烹饪时间10分钟
总时间25分钟
每份服务的卡路里377

No hay comentarios: